close
今天早上起來...發覺眼睛好痛阿...心裡在想...會不會是我手壓著眼睛太久啦...後來想想...不可能阿... 中午我要上班...打電話跟我媽說...我媽就說...先去看醫生在去上班...在我媽車上時...我媽說長針眼喔... 我回說...不可能..眼睛裡沒東西...只覺得有點種...去看眼科時...醫生就叫我往下看...醫生翻眼皮... 又叫我往上看...之後就說長針眼...我聽到回說...又長針眼...醫生在笑...點點點...醫生說叫我不要揉眼睛... 會細菌感染...因為手很髒...嗯嗯...醫生還一直強調...油炸ㄉ東西少吃...喔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