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概晚上12點睡...早上大概起來看ㄌ3次時間...第一次看時間 好像是8點左右...(很模糊ㄉ看ㄍ大概時間)...想說很早就到回去睡... 第二次看是大約9點多...又到回去睡...第三次起來看時間是快10點... 我就覺得奇怪...時間怎嚜過那麼久...已經睡不下去ㄌ就起床... 我開起手機...看ㄌ手機ㄉ時間...我嚇到ㄌ...手機ㄉ時間是下午4點... 我心想..是不是手機壞ㄌ啦..就打電話給我媽...我媽說4點啦... 我就在那笑...我睡這麼久啦...我媽回到家...還說這麼會睡... 我說我以為還在早上阿...我已經已經很久沒睡那麼久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