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車子超多ㄉ...大家都去買過年要用ㄉ東西...車一直沒停過...快瘋ㄌ... 如璿大概是10點左右來加油站...有點意外...一開始看到中油車反應是...不會 是哪ㄍ長官來評分...(心想.車已經夠多ㄌ...還來湊熱鬧)結果不是...好加在... 如璿是來跟我們說...WEB作業系統大概要如何做...和程序...結果我還被站長說... 章都不會寫還標注音...其實我是嫌筆劃太多...站長看不懂我在寫啥...哈哈... 之後我出去加油...有一台摩托車是ㄍ小姐...加油槍才剛要準備加油...車就往我這邊倒... 我嚇到ㄌ...左手就撐住...整ㄍ身體是往後ㄉ...(重心不穩)...右手拿加油槍(大概有3 公斤左右ㄉ重量)...左手撐摩托車...小姐也嚇到ㄌ...摩托車ㄉ腳架沒架好...整ㄍ車朝 向我...左手當場沒力...因為筋拉到...有夠痛ㄉ...哇...我同事很忙沒辦法救我...只 好自己把車扶好...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