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ㄉ好快阿...已經是94年ㄉ最後ㄧㄍ月ㄌ...也就是我ㄉ明新四年只剩沒幾ㄍ月就要畢業ㄌ...
唉...畢業後真ㄉ不知要做啥好...根本沒有任何ㄉ計畫...很煩惱ㄉㄧ件事...問ㄌ很多人ㄉ意見...
我同事說...去當站長阿...錢多事少...多好阿...我朋友說...去做行政或秘書之類ㄉ工作...
或者去考高普考...等等...但我有些朋友會擔心我去公司行號上班...因為公司行號是不能想ㄉ很單純
ㄉ工作...因為競爭大(升官)..耍心機ㄉ人比較多...朋友怕我會被別人桶一刀都不知道...我聽ㄌ還真
是傻眼阿...唉...作啥工作好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