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拍大頭照ㄉ日子...也是我頭痛ㄉ事...因為要畫淡妝..還要把頭髮放下來...天ㄚ... 好討厭阿...頭髮放下來也不知分哪線會比較好看...所以就乾脆洗完頭...吹頭時看是順著哪線 就哪線拉..(還真是隨便阿)...分好線就把頭髮綁起來固定...免得又亂ㄌ...ㄧ到學校... 大家都好漂亮阿...也很興奮..很high...幾乎是人手一機(數位相機)阿...我ㄋ.. 動作超快...上一班拍ㄉ差不多結束...我就直接去換學士服...穿好後...頭髮就放下來... 真ㄉ很不習慣放頭髮...(快點拍沒拖時間ㄌ...我受不了ㄌ)...我是急著拍...而大家穿好學士服.. 超興奮ㄉ...相機一直拍一直拍...好忙阿...(哈哈)..今天大家真ㄉ真ㄉ都很開心...看到同學就拉 著走去拍照...我也拍ㄌ幾張ㄌ...還是笑不出來...唉唉..拍完學士照後...我心裡想(這感覺好好..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畢業...大家都是同學)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