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5點半起來...精神很好...因為我昨天睡ㄌㄧ整天...厲害ㄅ..哈哈..我們六點集合.. 七點出發...我們去ㄉ人有4ㄍ男生..4ㄍ女生....很猛ㄉ是我們是騎摩托車去九份...我們走 西濱公路去...第一ㄍ地點到海邊..哪ㄍ海邊我不知道...先在那玩...中午到淡水吃飯...逛逛... 接著我們討論是要走海還是山...也大概估算到九份ㄉ時間...結論我們走山路...騎上陽明山.. 路要一直彎來彎去...騎車ㄉ人很累...被載ㄉ人快睡著ㄌ...因為有風涼涼ㄉ...但我不敢睡... 一路上看風景...感覺不錯..哈哈..過ㄌㄧ段時間...終於到九份ㄌ...我們先到民宿放東西...接著當然是吃啦... 晚上我們都分散走...我跟2ㄍ男生一起...一路吃..他們打算要撐死我...哈哈...結果是他們先撐飽... 我還沒撐飽...不過有點飽就是ㄌ...晚上到處晃晃....就回民宿ㄌ...第一天ㄉ行程就結束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